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摄影机不要停!》导演新作《特殊演员》曝预告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上田慎一郎执导《特殊演员》首曝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上田慎一郎执导《特殊演员》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摄影机不要停!》导演上田慎一郎新作《特殊演员》首发预告。松竹官方此前表示,《特殊演员》延续了《摄影机不要停!》的风格,依旧是一部“脑洞大开”的娱乐映画。



《特殊演员》讲述了可以使用任意东西进行表演的演员事务所“Special Actors”,接到了从邪教团体手中保护一家旅馆的委托,之后发生了一连串无法预测的事情。影片预告中,欢快的背景音乐和解说都预示着剧情将不断反转。与《摄影机不要停!》一样,《特殊演员》采用了“平民”演员。影片曾进行公开试镜,无论是否具有表演经验都可以参加。最终,从1500人中选出15名主演。



此前,导演上田慎一郎打造的小成本电影“爆款”《摄影机不要停!》创下了投资回报比高达1000:1的神话。影片凭借结构的巧思和电影精神的深刻立意,曾获“神作”“年度票房黑马”等头衔,豆瓣评分高达8.3分。上田慎一郎也凭借该片获得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导演提名,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剪辑奖提名。



虽然《摄影机不要停!续集 好莱坞大作战》颇有狗尾续貂的意思,但影迷们仍然期待上田慎一郎能够在《特殊演员》中继续脑洞大开。《特殊演员》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公映。


文/JA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