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新预告:刘昊然陈飞宇策马奔腾

时间:2019.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我和我的祖国》曝光《白昼流星》故事预告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我和我的祖国》曝光《白昼流星》故事预告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7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陈凯歌创作部分《白昼流星》曝光预告片。令人惊喜的是,航天英雄景海鹏、陈冬出现在故事中,陈凯歌在片场表示:“我们能有这样的荣幸,用真的航天员来参与我们的拍摄,我们(感到)很光荣。”



陈凯歌用“天空、土地、人”来概括《白昼流星》的故事。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将共同重现2016年神舟11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的瞬间。



田壮壮出演的李叔收留了刘昊然、陈飞宇两个人,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旋律的衬托下,三个人策马奔驰,迎接神舟11号飞船返回。据悉,由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导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将在10月1日全国上映。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