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4》导演忙疯了!回归漫威前再接神秘新项目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Variety爆料,《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在回归漫威电影宇宙之前,将与福斯探照灯公司合作,执导一个暂未定名的神秘新项目。


该片具体情节暂不得知。塔伊加·维迪提最近又和漫威签了《雷神4》,漫威希望他在2020年年初拍完,这已经迫使他推迟了华纳公司《阿基拉》的制作进度。据称是因为《阿基拉》预计拍摄规模不小,无法让他有足够的时间专注于《雷神4》。


真人版《阿基拉》宣传概念图


另一方面,一确认维迪提可以执导,福斯探照灯就在积极争取该片制作权,今年秋天就能开拍。福斯探照灯和维迪提最近合作过《乔乔兔》,前者还计划让《乔乔兔》角逐明年颁奖季。


克里斯·海姆斯沃思和泰莎·汤普森将重返《雷神4》,再次在维迪提的调度下出演雷神和女武神。而《乔乔兔》由斯嘉丽·约翰逊山姆·洛克威尔主演,将于2019年10月18日上映。

文/Dant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