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这次能翻身?《与魔鬼同行》曝预告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罪案惊悚片《与魔鬼同行》预告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罪案惊悚片《与魔鬼同行》预告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罪案惊悚片《与魔鬼同行》(暂译,Running With the Devil)发布预告。


影片围绕贩毒团伙从美国往加拿大运输可卡因的故事展开。凯奇在本片中扮演贩毒集团运输负责人“The Cook”,与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的“The Man”被毒枭“The Boss”派去调查一桩被破坏的毒品交易。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穿越过境,周旋于制毒、运输人员与黑帮之间,还得躲避美国联邦探员的追击。紧张的丛林伏击、声色犬马的都市会所、诡计迭出的交易现场一应俱全。



尼古拉斯·凯奇近年一直难以甩开“烂片之王”的名号,最近演出的《世界之间》《代码211》《窥镜》等电影也都名不见经传,不知这次有无翻身可能。


《与魔鬼同行》由杰森·卡贝尔执导,演员阵容还包括莱斯莉·比伯、巴里·佩珀等。本片将在9月20日北美上映,同时登陆数字平台和视频点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