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斯本季亏损严重 迪士尼总裁:远低于收购预期!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迪士尼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透露20世纪福斯影业当季亏损1.7亿美元,总裁鲍勃·艾格也表示收购时没想到这种局面,“远远低于我们当初的预期”。


运营亏损的主要原因得归咎于《X战警:黑凤凰》,这部影片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最终收获6500万美元本土票房。尽管全球票房有2.52亿美元,但算上宣发费用和分账,仍然亏损严重。此外本季度福斯还要负担新片《极速车王》的营销成本,影片尚未上映不能变现也促成了财报不佳。



鲍勃·艾格还指出迪士尼已经拥有了福斯一些更有价值的IP,如“阿凡达”“猩球崛起”等,今后的重心将转移到这些IP的续集上。而那些漫威IP如“死侍”“X战警”“神奇四侠”将会由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进行规划。不过这些电影离真正推出都还为时尚早,迪士尼仍在整合福斯的部门、人员。


迪士尼对于收购理应轻车熟路,艾格称集团曾经收购皮克斯工作室、卢卡斯影业时就尽力避免了类似境况,只能说“福斯真的很特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