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鹿晗发型有用意?滕华涛这样解释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和主演鹿晗


1905电影网讯滕华涛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本周五正式上映,全国路演活动也正在进行中。昨日正值七夕佳节,导演滕华涛携领衔主演鹿晗来到合肥,与观众朋友们共度七夕。值得一提的是,由鹿晗全新演绎的电影主题曲《世界末日》全网上线后,路演现场的观众们也用全场合唱的方式来迎接主创们入场,还别出心裁地在座位席中摆出一个大大的红心,节日气氛满满。


鹿晗


电影中,灰鹰小队一行人展现无畏牺牲精神,也感染到现场的多位“小观众”。不仅有小朋友为影片打出了十分的高分,还有小朋友表示从影片中学到了很多,体会到了影片所传达出的勇气,并喊话鹿晗说道:“希望鹿晗哥哥能继续为大家传递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路演现场还有一位参与过电影群演的观众,在看完片后,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最为直观的感受:“由于参与过拍摄,知道拍摄现场是什么样的状态,现在看到特效完成后的画面,觉得拍科幻电影特别不容易。”同时她还表示剧组的服装道具都制作精良,每一件都有满满的诚意。最后这位观众也喊话滕华涛导演和鹿晗“你们就是我心目中的堡垒”。


滕华涛

 

被问到为何想要拍摄一部科幻战争电影,滕导现场表示:“在现实题材里磨炼多年后,愿意去尝试一些从未尝试的东西。”六年时间中,整个剧组挑战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当看到熟悉的中国上海成为未来战争的终极战场,滕导也感慨六年时间没白花。滕导还坦言:“在中国科幻电影刚刚开始的情况下,肯定有不足,但我们必须要先走出这一步。”


滕华涛和鹿晗与观众合影


面对观众们的热情提问,主创们也诚恳作出回答。对于片中鹿晗饰演的角色“江洋”的刘海发型,滕华涛导演在现场说出了自己的考量:“一是因为在影片中江洋只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作为一个后勤工作人员被迫加入战争,所以我们希望他还是一个学生的模样;二是希望能和影片最后的形象,形成一个成长的对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