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持沉默》周迅分饰两角 “特效妆”增肥增龄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日前曝光了终极神秘角色“受害者”万文芳的造型及扮演者。据悉,万文芳由周迅饰演,这也是周迅又一次一人分饰两角。此前片中“受害人”万文芳一角一直是处于未公布的神秘角色,一经曝光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份的惊喜。


《保持沉默》聚焦一场“弑母大案”,案件的“受害者”女歌星星万文芳的扮演者一直是片方没有公布的神秘角色,此次也是第一次曝光。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周迅此次扮演的万文芳与自己本身形象差别较大。据悉此次的造型也是为了电影中的重要情节所服务,两人的外形相似推动了剧情,但实际上万文芳与端木兰年龄差距较大。影片为了拉大万文芳与端木兰的视觉上的差异,用“特效”方式在脸部上做了较大的调整,周迅也为了扮演好万文芳一角,为此增肥十斤,使万文芳这个角色看起来与端木兰一角有些相似,但是又不完全一样,并且拉开了年龄。



片方同时发布万文芳“唱片”海报,海报中“万文芳”以抽象油彩图案现身。据悉,周迅此次不仅一人分饰两角,更以“万文芳”的身份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一生守候》,不知道这首歌是否跟片中万文芳一角有所关联呢?该片较之其他同类型影片不同的是,本片的导演周可以她独特的女性视角,对电影的画面处理的更加细腻,对于故事的讲述上也更加柔软,更能触动人心。被树枝遮挡的月亮和从天空飘落的雪花都令人感动不已。


据悉电影《保持沉默》8月23日上映,映前路演于8月9日开启,将进行为期6天的全国12站城市超前放映会。导演周可,领衔主演周迅、吴镇宇、祖峰、主演孙睿等主创即将带着影片走进南京、深圳、长沙、成都、大连、天津、唐山、鞍山、绵阳、湘潭、惠州、镇江等地的影城与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