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鬼当家》童星不满重启 晒油腻大肚照讽迪士尼

时间:2019.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麦考利·卡尔金晒出照片讽刺迪士尼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宣布了一系列重启计划,其中就包括曾风靡一时的喜剧《小鬼当家》系列。但是这一举动似乎并未获得影迷的支持,甚至被诟病为“炒冷饭”。原版主演麦考利·卡尔金也不满意迪士尼的重启,近日他在社交媒体公开表达了他的不满。


卡尔金发布了一张身穿睡衣大腹便便的照片,看起来十分油腻。他配文道:“这就是重启版《小鬼当家》的真实模样。迪士尼,快来联系我!”


显然现年39岁的麦考利·卡尔金并不可能重新主演《小鬼当家》,此举也可以被看做讽刺迪士尼的重启行为。而就算迪士尼寻找到新演员,再邀请卡尔金回归上演动人的戏码,观众们也并不会买账了。卡尔金饰演的“小鬼”凯文早已深入人心,演员长大后势必无法再出演出演经典形象,但是让观众保留一份纯粹的童年回忆也未尝不可。


自1990年以来,《小鬼当家》已经推出五部作品,均围绕着鬼马小孩独处时发生的冒险经历展开。这五部影片均在圣诞前夕上映,可谓是美国的“春节档”合家欢电影。但其中最为知名的也就属麦考利·卡尔金主演的前两部,他也因《小鬼当家》而红遍全球。后续三部接连更换演员及导演也就反响平平,随后便再无续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