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票房超《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第七

时间:2019.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8月9日,上映了15天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突破31亿元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上映了15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7位。


2018年7月5日上映的《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31亿元,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追赶”下已经位居中国内地影史总票房排行榜第8位。


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用单日票房破2亿元的成绩打破了映前对于影片的全部质疑,继《大鱼海棠》后再次被授予“国产动画良心”称号。此后良好的口碑吸引大批观众进场,票房持续看涨,上映3日突破7亿元,上映5日拿下10亿元大关。从票房破27亿元到如今累计票房突破31亿元,仅仅用了不到3天。无数媒体和影迷们对这部暑期档出现的黑马予以关注,甚至有人预测,这部国产动画的票房会达到47亿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