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餐厅》开业两天状况百出? 网友:是我太天真

时间:2019.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晚,《中餐厅》第三季播出第三期。首次营业告捷,五位青春合伙人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吸取经验为往后的营业做准备。不过即使合伙人们想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在第二天的经营过程中依然状况连连,开餐厅不易,在“西餐之母”发源地开中餐厅更是难上加难。



买最贵的冰淇淋进最好的餐厅 

秦海璐手握“巨资”大方买单


中餐厅首次开业赚得1030欧元,已经达到了日营业额要求,遂黄店长提出晚上休店外出考察。手握“巨款”的财务总监秦海璐不再“锱铢必较”,全应了黄店长“不买最好只买最贵”的“冰淇淋自由”小愿望。随后陶尔米纳第一家中餐厅的五位合伙人来到了当地排行第一的餐厅考察用餐,也算得上是罕见同框。用餐期间,黄晓明、王俊凯、杨紫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battle着实令人捧腹,满脸姨母笑的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嘴角挂在天花板上下不来了,“能看出黄晓明在努力加入同龄人的群聊了”,“王俊凯是土味情话十级选手,也是撩完会捂脸害羞的小可爱”,“王俊凯好有趣一男的”,“王俊凯、杨紫姐弟俩现在一出场我已经准备好要笑的准备了”。


用餐完毕,311欧的消费金额瞬间将第一时间获知消息的黄晓明、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抽离到现实,回到饭桌的秦海璐则从容地拿出钱包付款,一句“姐姐有钱”抹去了大家眉梢的愁云。人美心善、气场十足的海璐姐自从上一期的“逆风翻盘”之后,犹如么得感情的“圈粉机器”,这回更是把海量观众吸到了那顶赫本风的大檐帽下,“璐姐真的有一种独特的韵味,耐人寻味又充满魅力。”


合伙人经营理念不尽相同 

团队磨合任重道远


虽然合伙人们针对首次营业中出现的问题总结出了解决方案,但这套方案在第二天的营业过程中,似乎遇到了更多的问题。揽客过多、错误预估备菜数量、食材不够、菜单模糊、上菜混乱且缓慢、人员变化太大导致前厅无固定人员把控、主厨负荷等因素造成了经营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但好在菜品味道得到了顾客们不错的反馈,美食不分国界,奇妙的中国味道也足够吸引习惯了“西餐之母”——意餐风味的食客们。



午餐的经营结束,最后结算本次营业额为1659.49欧,疲惫不堪的合伙人们终究面露喜悦。在热烈庆祝完中餐厅营业额再创新高的同时,大家对这次出现的问提作出了不同的建议和看法,但就套餐出现的系列问题上合伙人们进行了一番讨论,从对话中也能看出大家对于餐厅的经营模式都有不同的思考,对此网友们也持有不同态度:“王俊凯认真做事,思路清晰,会把上一季的经验总结出来用到这季里,分析问题时逻辑也非常有条理,提出的建议都在点子上”、 “感觉小凯、大厨、海璐姐的建议都非常中肯,希望黄店长还是能多听听大家的看法”、 “经营之路真是不易,搭伙计都是有主意的人就是容易有不同的观点。黄店长忙前忙后,也是一心为了经营好餐厅,只是大家经营理念不同,希望中餐厅团队可以早日磨合好”、“作为店长,黄晓明压力是最大的,他需要更全面的思考问题,大家意见不同很常见,相信晓明哥后期能带领大家把餐厅经营得更好”。


由套餐问题衍生的一系列难题,黄店长与林大厨都有各自的坚持,从预告中也不难看出,合伙人们在复盘会议上展开了细致的讨论,问题逐一提出,总能够一个个得到解决,启动资金的问题都能够迎刃而解,买醋这些小事儿自然不在话下。而对于最终的菜单,合伙人们究竟会有怎样的取舍?套餐会被取消还是继续延续?王俊凯、杨紫还会带来什么样的笑料?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节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