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姚晨曝男主零片酬拍“上青云” 袁弘:为情怀买单

时间:2019.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晚,电影《送我上青云》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主演姚晨,导演、编剧滕丛丛,主演袁弘李九霄吴玉芳,制片人顿河亮相。姚晨现场透露袁弘零片酬接下了片中的角色。袁弘也表示,拍文艺片不容易,愿为情怀买单。

 

作为自己监制的第一部电影,姚晨用“诚实”二字来形容这部关注女性的影片:“这部电影里讨论了生老病死,所有这一切都会落回到爱这个字上。爱是盛男心里头最基本的颜色。”她觉得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在非常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欲望,这样的影片在国产电影中非常稀少。


电影《送我上青云》在京举行首映礼

 

姚晨在首映礼上还透露袁弘是零片酬出演。回忆袁弘接下角色的过程时制片人顿河说,袁弘表示剧组给的片酬不管多少,对自己的正常片酬都不算多;自己开口要多少片酬,对剧组来说都不算少,不如干脆零片酬出演。

 

袁弘自己则表示:“大家知道,文艺片的创作者很难。很多年轻的导演很有想法,但市场很残酷。《送我上青云》电影成本不高,甚至比不过一线电视剧演员拍几集电视剧的片酬。我既然喜欢电影,不如为情怀买单嘛。”至于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低成本电影来找自己出演,袁弘说:“只要剧本够好,制作够好,来找我们呗。我们这儿又有好演员,可以的。” 

 

导演滕丛丛在现场说,姚晨把自己的角色盛男形容成女版的孙悟空。在滕丛丛看来,这个角色和电影都有叛逆的精神。“这是一部很热烈的电影,也是勇敢发声的电影。”

 

电影《送我上青云》将于8月16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