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少红与陈凯歌夫妇合影 陈飞宇吉他献唱老爸庆生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是陈凯歌的67岁生日,陈导在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录制现场度过,与老同学李少红和妻子陈红同框合影留念,儿子陈飞宇也通过VCR向爸爸送祝福。


昨晚,李少红通过微博晒出与陈红一同为陈凯歌庆生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今天能在杭州为老同学庆生,凯歌许愿说希望我们这些人好好的,可以好好拍戏,这也是我的愿望,祝我们班老大哥陈凯歌生日快乐,永远富有创作激情!”


照片中,陈凯歌一身黑色T恤,头戴蓝色生日帽,双手合掌许愿状;身后是穿着皮衣的李少红和一袭碎花连衣裙的爱妻陈红,陈红一头披肩黑直发,依然年轻漂亮。三人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着献花和生日蛋糕,画面非常的温馨。儿子陈飞宇送上的祝福VCR中,他一身清爽的学生装扮,利落的寸头,怀抱吉他坐在沙发上,似为老爸唱歌庆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祝凯歌导演生日快乐!也祝少红导演越来越年轻,身体健康!”“生日快乐!我们也在默默期待您的新作品!”“北电78级,凯歌导演生日快乐!”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