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首度回应新片李小龙一角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与克里夫(布拉德·皮特饰)对打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往事》的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出席活动时,首次回应了李小龙之女李香凝以及李小龙的徒弟丹·伊鲁山度对《好莱坞往事的批评。谈及电影中李小龙的形象,昆汀表示,“李小龙就是那种有些傲慢的人。他讲话的方式,我并没有夸大,我有听过他讲类似的话。人们说,‘李小龙从没说过他能打败穆罕默德·阿里’,但他确实说过,不仅仅是他本人说过,他的妻子琳达·李在她的第一本自传里也说过,我读过,她绝对说过。”


谈及布拉德·皮特饰演的替身演员克里夫·布斯击败李小龙的情节,昆汀说,“克里夫能击败李小龙吗?布拉德不能打败李小龙,但克里夫或许可以。如果你问我,‘李小龙和德古拉(著名吸血鬼)对打,谁能赢?’这是同样的问题,那是个虚构的角色。如果我说克里夫能打败李小龙,因为他是虚构的角色,所以他就是能打败李小龙。现实情况是这样:克里夫是特种兵,他在二战时,徒手格斗杀死了许多人。李小龙说的是他崇敬战士,崇敬格斗。而拳击是一项与格斗很相近的运动,克里夫并不会参加与格斗类似的运动,他是一名战士,他是格斗型的人。”



昆汀总结说,“如果克里夫和李小龙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武术巡回赛,李小龙会杀了克里夫。但如果克里夫和李小龙在菲律宾的丛林里进行徒手格斗,克里夫会杀了李小龙。”


《好莱坞往事》目前仅在北美地区上映,在上周末累计票房正式超过1亿美元,成为继《低俗小说》《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后,昆汀·塔伦蒂诺第四部北美票房破亿的导演作品。但围绕影片的争议一直不断,除了李小龙的女儿和徒弟曾对电影中李小龙的形象表示不满外,罗兰·波兰斯基的现任妻子也批评昆汀未经允许滥用了丈夫的故事。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