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嫂”徐冬冬分手后再发文 尹子维是最善良的人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徐冬冬尹子维曾合作《合约男女》


1905电影网讯 8月11日,“大嫂”徐冬冬通过微博发文宣布与未婚夫尹子维分手,震惊网友的同时也引发大家纷纷猜测二人分手原因。13日,徐冬冬分手后再次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尹老师是我此生见过最善良的人之一。两个人分开是因为各自对未来的打算在不同的方向”,澄清有关分手的不实谣言。 徐冬冬博文中还坦言,分手后二人依然是朋友。


徐冬冬发文为尹子维澄清


徐冬冬和尹子维曾合作出演过电影《合约男女》,并在片中有过大尺度表演。2018年11月9日徐冬冬通过微博宣布恋情称:“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他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随后其男友身份曝光,系港片金牌配角尹子维。今年4月,尹子维通过微博晒出“玫瑰花”表情,并艾特徐冬冬,宣布求婚成功。8月11日,二人官宣分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