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资深影视演员梁舜燕病逝 3个月前仍在拍戏

时间:2019.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香港资深演员梁舜燕在医院病逝,享年90岁。 


梁舜燕原名梁淑贞,被誉为香港第一代新闻报道员,因拍摄香港历史上第一部电视剧《幸福的家庭》而被称为“香港第一电视女士”。1995年她因饰演《真情》中的“上等人”梁尚燕一角为人熟悉,曾在《金枝欲孽2》中饰演恭太嫔,在《溏心风暴3》中饰演许宝芸琴,也曾参演电影《翠丝》《半斤八两》等,并于2004年获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梁舜燕晚年并未因身体而减少产出,她的最后一部作品《唐人街》于今年5月底杀青,剧中搭档均不知其病情。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梁舜燕患上癌症情况不容乐观,但家人一直低调未公开病情。

标签: 梁舜燕TVB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