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去美感?迪士尼真狗版《小姐与流浪汉》曝剧照

时间:2019.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继“真狮版”《狮子王》引发热潮后,迪士尼“真狗版”《小姐与流浪汉》的剧照也曝光。



剧照中,宠物狗“淑女”双眸微合,与流浪狗查普依偎。但不少网友大呼流浪狗太“流浪”,失去了原版动画中的美感。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化”是大势,但真人版无法展现动画中动物角色夸张丰富的表情也为部分观众诟病。



原版1955年动画电影《小姐与流浪汉》堪称经典,讲述了宠物狗“淑女”因误会离家出走后遇到流浪狗查普,“二狗”在经历一系列冒险的过程中擦出了爱的火花。也正式原版动画让我们见识到“意面之吻”的浪漫,期待“真狗版”的再现。



该片由查理·宾执导,安德鲁·布加尔斯基操刀剧本。“女武神”泰莎·汤普森贾斯汀·塞洛克斯本尼迪克特·王等为狗狗们配音。


《小姐与流浪汉》将于11月12日上线Disney+。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