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力之战》释港版海报 荷兰弟变卷福得力助手

时间: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传记电影《电力之战》释出港版角色海报。影片由阿方索·戈麦兹-瑞洪(《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执导,“卷福”“荷兰弟”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天才发明家爱迪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和西屋电气的创办者威斯汀豪斯(迈克尔·珊农 饰)为争夺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电力供应系统,展开了一系列明争暗斗,而另一位电力巨人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斯·霍尔特 饰)的加入让局势更加复杂。影片用戏剧性手法再现了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三大电力巨擘的独特对垒,究竟谁才能赢得这场电流争霸战,成为真正的电流之王?



片中,“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化身绅士,扮演“卷福”的得力助手塞缪尔·英萨尔,凯瑟琳·沃特斯顿将出演乔治·威斯汀豪斯的妻子。



据悉,该片原定于2017年12月在北美上映,由于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丑闻持续发酵,影片不得不再三改档。不过,有影迷戏称“漫威大法好”,认为这部聚集了奇异博士、蜘蛛侠的电影仍然值得期待。


影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