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冯德伦执导《五行刺客》 顶级舞团参与打造舞蹈

时间:2019.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冯德伦执导的网飞新作《五行刺客》自问世以来,迅速成为海外热门话题。烂番茄指数更是持续创造新高,目前新鲜度高达82%,爆米花指数91%。而风靡全球的顶级舞蹈团队The Kinjaz更是特别为主题曲编排舞蹈。


 

作为中国首位指导网飞美剧的导演,冯德伦如男主角一般化身“大厨”,精心为《五行刺客》“调配佐料”。“大火爆炒”让每一场打斗都火花四溅,“小火慢炖”让双线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加之唐人街的故事背景和众多亚裔演员的实力加盟,让本剧充满了神秘的东方气质,犹如一道口味混杂又让人感到惊艳的“亚洲街头小吃”。在全球社交平台上,剧中令人惊喜的动作场面更成为热门话题,媒体观众双杀,好评不断。海外媒体及影评人盛赞该剧动作场面一流,是这部剧集不可或缺的亮点。


《突袭》系列男主角伊科·乌艾斯的动作技巧和导演冯德伦对动作场面的调度把控下,可以称得上是创造了美剧全新动作标准。


标签: 冯德伦网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