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机械战警》难产 导演布洛姆坎普宣布退出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经以《第九区》一鸣惊人的南非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高调宣布自己退出新版《机械战警》的剧组,其原因是他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恐怖、惊悚片。但是米高梅公司等不及要开拍《机械战警》。无奈之下,他只能退出。

 

尼尔·布洛姆坎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我离开《机械战警》了,我正在拍一部恐怖/惊悚片,但是米高梅等不及要马上开拍《机械战警》了。很高兴能和其他影迷一起在影院看到它。”由此看来,并不是布洛姆坎普不想执导《机械战警》,而是米高梅公司太过于心急。考虑到米高梅公司已经为影片确定了档期,所以着急开拍影片也情有可原。



《机械战警》是好莱坞的著名IP,第一部于1987年上映。由初入好莱坞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并一炮打响,连续占据两周票房冠军。从此,一个崭新的好莱坞英雄——机械战警诞生了。之后,影片又有了两部续集、一部电视剧、游戏和漫画书。25年之后,米高梅将这部《机械战警》再度搬上银幕。2014年版《机械战警》故事背景跟原版一样,依旧设定在工业城市底特律,但故事年代已由之前设定的2020年变为了2028年,并且故事格局也明显扩大。

 

而新版的《机械战警》故事将会更加宏大。混乱来临,底特律的命运悬而未决,机械战警胜利回归,打击犯罪和腐败。重启版《终结者6》的编剧之一Justin B. Rhodes将负责改写这版剧本。1987年老版《机械战警》编剧爱德华·纽梅尔和迈克尔·麦纳将担任影片监制。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