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将推出《欧比旺》剧集 伊万有望回归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多家外媒报道,经典电影IP“星球大战”确定开发衍生剧集《欧比旺》,已经48岁的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再次出演“欧比旺·肯诺比”一角。


星球大战的故事里,欧比旺是一名实力出色的绝地武士大师,也是影史著名反派“黑武士”在倒向黑暗原力前的师父。1999年-2005年的《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中,该角色均由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



迪士尼从2015年起继续翻新“星球大战”IP,目前已拍摄了两部正传电影和两部外传电影。据称,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在2017年就有意开发《欧比旺》的个人电影,但因《游侠索罗》的商业表现不如预期,项目被短暂搁置。目前看来,剧集将代替电影和观众见面。


时隔多年老演员再度回归无疑让粉丝兴奋。剧版《欧比旺》将会上线Disney+平台,可能会打造成6-8集的限定剧,其它信息暂时未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