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头“付兰兰”上线!自导自演《梦断影都》曝预告

时间:2019.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黑色喜剧《梦断影都》正式预告 时长:03:11 来源:电影网

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黑色喜剧《梦断影都》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3: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黑色喜剧《梦断影都》曝光了正式预告。故事聚焦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好莱坞独立电影兴起的时代背景:1969年,24岁的学生Ike Vikar Jerome(詹姆斯·弗兰科饰)来到好莱坞,梦想进入电影圈,当时主流电影公司已经没落,独立电影正蓬勃新生。Jerome在自己的光头上纹有《郎心如铁》中蒙哥马利·克利夫特伊丽莎白·泰勒图案的刺青,这让他立刻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从做设计师开始,Jerome逐渐成为一名成功的电影剪辑师,但最终,这场繁华的好莱坞之梦还是以悲剧收场。



《梦断影都》卡司还包括梅根·福克斯塞斯·罗根戴夫·弗兰科等,已经入围第67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9月6日北美上映。2017年时,詹姆斯·弗兰科自导自演的以著名邪典电影《房间》拍摄过程为蓝本的《灾难艺术家》就曾获得第65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