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生化危机》开始制作 导演称:将超级恐怖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生化危机》游戏中的主要角色


1905电影网讯 《小丑回魂》的成功以及即将上映的续集正预示着大制作恐怖片的复兴,而另一部经典恐怖片《生化危机》重启版也将重返大银幕。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电影系列曾备受瞩目,累计票房超12亿美元,但是该系列最后一部电影《生化危机6:终章》却遭遇了票房口碑滑铁卢。


但在终章上映不到半年时间后,《生化危机》系列便决定重新起航,将制作全新六部曲,由恐怖片金牌导演温子仁担任制片,随后又敲定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鲨海》)。这二人和合作势必将会为《生化危机》注入新的血液。


近日,约翰内斯·罗伯茨在采访中透露了影片的新进展:“我们正在积极筹备。我给片方提供了一个故事大纲,他们看过之后非常满意,所以我们已经开始筹备了,我这段时间都在办公室里。”当谈及这部新片的走向时,他说道“是的,它将超级恐怖。它真的,超级无敌恐怖。而且它将直接回归游戏的本源。”


《生化危机》同名游戏历经数次改编,曾推出过多部游戏衍生CG及真人电影,游戏粉丝们一直都在期待着《生化危机》能重归游戏本源。作为一部恐怖僵尸游戏,其中的惊悚恐怖元素是主要卖点,而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系列电影则将重点放在了以米拉为中心的多位主演身上,故事也是重新创作的,只有游戏中的僵尸元素被搬上了大银幕,这也是该系列电影终章票房不尽人意的原因之一。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