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热依扎低胸装风波后又曝恋情? 与神秘男子同返家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因性感低胸吊带装引发争议的热依扎,近日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男子深夜同返家,疑似恋情曝光。


热依扎


1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热依扎和一名神秘男子挽臂出行的画面。当天,热依扎身穿白色T恤,扎着马尾,面带微笑,整个人看起来状态十分放松;走在热依扎右边的还有一位年轻男子,两人边走边说,一路有说有笑画面很是和谐。两人先是一同从热依扎的父亲家中走出来,随后两人一起外出办事。


热依扎十分亲密、大方的挽着男子的手臂,丝毫不介意身边人的看法。之后两人夜晚一同返回家中,可以看到当时的热依扎身上只背了一个简单的黑色包包,手上拿着其它的物品;身边的男子则是全程提着看似很重的行李,十分的照顾女方。最后,两人一起回到住所,一夜未出。


据悉,热依扎曾公开与演员周游的恋情,但不久后便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