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小子们》战胜《速激外传》 北美开画登顶冠军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由雅各布·特伦布莱《奇迹男孩》《房间》)、布雷迪·诺恩、基思·L·威廉姆斯主演的R级喜剧《好小子们》上周五北美开画,首周末票房收2100万美元,战胜了同为环球影业出品的由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简称《速激外传》),登顶上周末北美票房榜。此前,《速激外传》已连续两周占据周票房冠军的位置。


《好小子》是由未成年儿童主演的大尺度R级喜剧,在之前曝光的限制级预告中,制片人赛斯·罗根吐槽道:“你们的年纪还不能看自己的片子的预告,所以你们可以骂人,但不能看自己在预告里骂人,这就是好莱坞。”目前,影片获得2100万美元的开画成绩远超预期(1200万-1500万),该开画票房为2019年原创喜剧最佳成绩,也是自2016年春季上映的《老板》后,首部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的R级喜剧。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