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彼得·方达病逝 约瑟夫·高登等好莱坞众星悼念

时间:2019.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彼得于1969年曾凭《逍遥骑士》(Easy Rider)提名奥斯卡最佳编剧奖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简·方达的影星胞弟彼得·方达于美国时间16日早上于洛杉矶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9岁。


彼得·方达病逝的消息传出后,好莱坞好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哀悼。曾与他在《野性天使》合作过的法兰克·辛纳屈女儿南希留言:“一路走好,Heavenly Blues(彼得在片中角色名字)。你驾驶到哪里都会带同我的心。”而老牌女星米娅·法罗也发出与彼得60年代拍摄的合照并留言:“一个美丽的灵魂,安详彼得。”


此外,作为粉丝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留言表示哀悼,还贴出《逍遥骑士》的海报。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