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赫敏马尔福发糖!教弹吉他 少爷发际线令人伤感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演员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汤姆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手把手亲自教学,二人感情看上去十分好。汤姆还称赞艾玛学得很快。


转眼距离《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已经有8年之久,赫敏还是那个赫敏,但是时间似乎没有放过马尔福的发际线,合照中略显邋遢的汤姆,早已寻不到“少爷”的帅气模样。


据悉,汤姆·费尔顿是艾玛·沃特森的初恋,她曾公开承认暗恋过汤姆。此前,艾玛在做客访谈节目时谈到,自己在10-12岁时期非常非常迷恋汤姆·费尔顿,“我们都喜欢有一点坏坏的男生,他又比我稍稍年长几岁,而且他还是一个滑板少年”。艾玛还透露,汤姆会带着滑板去片场,还会玩各种花式滑板招数,“他真的很酷”,从她描述的表情来看对“少爷”十分的迷恋。


然而,艾玛表示虽然汤姆知道自己对他的情愫,但是他却把二人的关系界定在兄妹之间:“哦~我只把她当做一个小妹妹看待。”对此,艾玛表示当时自己伤透了心。但是好在以朋友的关系二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偶尔同框晒照也让《哈利·波特》的影迷可以“考古”怀念一把。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