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外媒曝泰勒欲在伦敦买豪宅 与男友阿尔文共筑爱巢

时间:2019.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泰勒·斯威夫特乔·阿尔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正在对恋情变得更加认真起来。近日,霉霉正在寻找并准备花费2亿左右购买一处伦敦房产作为二人的爱巢。上周五,29岁的斯威夫特发行了一首名为“情人”的新歌,这首歌被认为是霉霉送给男友阿尔文以及他们三年恋情的一首情诗。


有消息人士称:“泰勒正在伦敦寻找一个有两个厨房的大房子,这样她和男友就能将隐私的生活与合理的放松区分开来。此前他们一直分开生活在伦敦和纳什维尔,霉霉经常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看望阿尔文,这样他们就能在一起。她有三架私人飞机,甚至还有自己的机库。”


知情人士还补充道,霉霉自从跟阿尔文热恋后,就抛下了以往喧嚣的爱情:“这只是他们显得有多么亲密的一个迹象。她现在在度过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


据悉,这已经不是泰勒·斯威夫特为了和男友长久在一起而购买房产。 2012年8月,她在科德角购买了一幢价值490万美元的海滨豪宅,就是为了和她当时的男友康诺·肯尼迪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但他们只约会了两个月就宣布了分手。随后,她将这套房产以57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