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排片逆袭!《送我上青云》发“哈哈哈”原片片段

时间:2019.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送我上青云》发布“哈哈哈”片段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送我上青云》发布“哈哈哈”片段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目前女性题材电影《送我上青云》正在全国范围内热映,影片收获观众好评不断的同时,影片的排片也出现喜人的逆袭态势。8月21日影片趁热打铁发布一支“哈哈哈”原片片段——自传主人公李老,线上教授盛男百病尽消秘诀。



影片中姚晨饰演的盛男不幸患上卵巢癌,为了赚钱治病,被迫接受一份帮人写自传的营生。就在盛男采访这位自传主人公李老的过程中,她一直隐瞒的患病状况不幸被拆穿。李老作为一位资深养生专家,便将他的养生抗癌秘诀传授于盛男:“要和它和平相处,每天大笑三声百病尽消。”喜感的台词中带有一丝苦楚,让观众啼笑皆非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现实生活中自身健康的关注与思考。


《送我上青云》展现了众生寻找自尊、寻求自我和诸多求不得的真实现状,更在豆瓣平台上斩获7.4的高评分,这一成绩更是在同档期影片中排名第一。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影片通过对不同人物不同年龄,却有着同样的迷茫和痛苦的众生像的刻画,让身患绝症的女主角对生死得到领悟,也对自己的人生释怀,这种方式十分巧妙。”而影片中极具黑色幽默的表现手法也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