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釆用全新影院系统!李安特制《双子杀手》片花曝光

时间:2019.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CINITY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1905电影网讯  8月21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京举办CINITY品牌发布会,该品牌及融合了电影放映领域高新技术格式的CINITY影院系统正式和观众见面。万达、金逸、博纳三家院线将分别安装20套影院系统。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电影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宣部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专业委员会、博纳影业集团、复星影视集团、万达影视集团、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美国好莱坞迪士尼、派拉蒙、环球、华纳、索尼、传奇东方影业公司的代表,和国内片方、院线、影管、后期制作公司相关的领导与代表。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派拉蒙影片公司亚太区总部市场营销兼发行资深副总裁杨宣友、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于冬、复星影视集团董事长李海峰、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兼淘票票总裁李捷、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东在发布会上致辞。


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在致辞中介绍:“目前,CINITY在产品规划及设计、项目实施、服务运营、市场营销规划和前后期实验室建设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们希望以重点技术环节突破带动整条高格式电影产业链的形成,打通高格式电影从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和环节,推动电影向差异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进而促进全球电影产业的升级。”


傅若清发言


CINITY影院系统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全面提升整体声画品质,具有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等特点。


在发布会上,导演李安特地为CINITY剪辑制作的新片《双子杀手》16分钟片花也首次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在《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后,李安再度采用4K、3D、120帧高技术格式拍摄的电影。李安在VCR中表示:“在拍摄《双子杀手》时,我们对每一帧画面的细节都精雕细琢,希望能够借助技术让电影里的许多细节和内容越过银幕来到观众的身边。具备创造性技术革新的CINITY影院系统,银幕视觉效果将会达到极致清晰与真实,4K、3D、120帧的技术细节将会完美展现。”


《双子杀手》拍摄现场


据了解,华夏电影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条高格式电影院线,不但在欧美等地,还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高格式影院,进一步推动高格式电影以及整个电影产业链的升级与发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