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痛苦与荣耀》或将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

时间:2019.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西班牙电影艺术学院公布了西班牙竞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佩德罗·阿莫多瓦《痛苦与荣耀》、亚历杭德罗·阿梅纳瓦尔《战争未了》、动画影片《布努埃尔之神龟迷宫》三部影片入围。最终结果将于9月5日揭晓。《痛苦与荣耀》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斩获最佳男演员,也被看作提名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的大热门。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原为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外语(Foreign Language Film)类别改为最佳国际影片(International Feature Film)指在非美国地区主要制片的非英语对白为主的长片电影。这一调整是第92届奥斯卡评奖规则的一个重要变化,国际影片委员会联合主席曾表示,在全球电影界,“外国”一词已经过时,国际影片更好地代表了这一类别,将促进对制片更积极和包容的看法,也将促进电影作为共通的艺术的发展。名称的更改不会对任何现有类别规则、提交流程或资格要求有影响。每个国家只能选送一部影片,动画和纪录片同样具有评选资格。而入围名单将从7部增加到10部。


据悉,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美时间2020年2月9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文/FFF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