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再登金九封面! 英伦骑士造型复刻油画名作

时间: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骑士长维格纳科特及侍从


1905电影网讯 8月23日,作为《芭莎男士》金九刊封面人物,王俊凯拍摄的一组英伦骑士风造型大片释出。此次大片拍摄极具创意,以意大利画家米开朗基罗·梅里西·德·卡拉瓦乔的名作《纸牌作弊老手》、《女占卜师》、《骑士长维格纳科特及侍从》以及《削水果的男孩》为灵感,演绎多套时尚穿搭的同时,复刻经典画作。


《削水果的男孩》


王俊凯尝试卷发造型,雕刻般精致的脸庞,清澈澄明的双眼,在复古色调的包裹下,展现出与身俱来的贵族感,仿佛就是从油画中走出的优雅绅士。


《女占卜师》


今年将满20岁的王俊凯首次与《芭莎男士》合作,即喜提金九单人封面,王俊凯也成为唯一拿下芭莎系刊物双金九单封明星。


《纸牌作弊老手》


2017年,王俊凯18岁成年之际登封《时尚芭莎》金九单人双封面,成为《时尚芭莎》史上最年轻的单人封面人物,首位解封五大金九封中国男明星。两年的时间,不断解锁含金量极高的时尚刊物,或成为金九、银十重要月份封面人物,并连续三年亮相《时尚先生》封面,男、女大刊刷封硕果累累,成为新生代男星之最。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