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木《骡子》曝口碑特辑 史航赵天宇盛情推荐

时间:2019.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骡子》口碑特辑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骡子》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骡子》将于8月26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8月23日,官方发布了一支口碑特辑,展现了首批国内观众的观影感受。制片人龚格尔、导演赵天宇、主持人王江月、王翰涛、演员张亦驰、姜佩瑶、影评人史航等一众业内人士不吝赞美之词,纷纷盛情推荐。


东木不老再创经典,“他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在此次发布的口碑特辑中,“感动”、“温暖”、“细腻”是大家看完影片后的共同感受。对导演粉丝们来说,继《老爷车》之后时隔十年再次在大银幕上看到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的作品,只一个镜头便可湿了眼眶。鬼才导演赵天宇表示,“这部电影我给满分,90岁还可以讲出这么生动有趣的故事,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仿佛喝了一杯度数很高的酒,后劲十足。”



《骡子》改编自几年前轰动全美的传奇涉毒大案,讲述了一位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在破产后意外得到一份开车的工作,却因此在美国缉毒局追查和贩毒集团监视的双重压迫中,陷入生死危机的故事。年近90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仅没有减少对电影的热情,还不断挑战自我,亲自披挂上阵演绎了影片中的传奇主人公厄尔·斯通。就像青年演员张亦弛所说,“他一直在刷新自己的纪录,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贴近生活感悟人生,适合在电影院安静欣赏


作为这个暑期档的最大惊喜,《骡子》用波澜不惊的叙事和不动声色的抒情,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触及人心的道理,充满力量且动人心弦。制片人龚格尔表示,“这样的片子恐怕只有导演才能拍出来,从他的眼中你能看到这个世界跟我们看到的世界并不一样,这部影片是独一无二的。”影评人史航也表示,“只有导演才能把一个老生常谈的道理,拍得像片中那些老歌一样随时能够打动我们。”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用他纯熟的电影语言和细腻的情感表达,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最简单的人生道理,非常适合在电影院安静地欣赏。正如口碑特辑最后大家的真诚推荐,“希望更多的中国电影观众能来看这部电影,看一看有深度的现实题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