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雪”漫威角色确定!将演《永恒神族》黑骑士

时间:2019.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消息报道称,曾经在《权力的游戏》里出演“囧雪”一角的基特·哈灵顿将要加盟漫威宇宙。今日,迪士尼在D23展会上宣布基特·哈灵顿将要加盟的影片项目是《永恒神族》,他在片中的角色是戴恩·加勒特·惠特曼,也就是著名的黑骑士。

 

黑骑士的祖先是亚瑟王时代的骑士,他的叔叔内森·加勒特(Nathan Garrett)也是一名黑骑士,但他是名恶棍,是复仇者的敌人,在和钢铁侠的战斗中受了重伤,临死前内森希望惠特曼能够为自己赎罪,恢复家族的伟大名誉,并将乌木剑和飞马交给侄子。惠特曼找到美国队长说明原委,但复仇者刚开始并不相信他,直到他几次协助复仇者打败邪恶组织后,才看到他的真诚,接纳他为复仇者的正式成员。黑骑士没有任何超能力,只拥有正常男性的力量和耐力。通过长期的训练后,他具有略强于普通男性的力量和体能。

 

在漫画故事中,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在《银河护卫队》中有登场)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永恒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以艺人身份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强反派灭霸,就是永恒神族的后裔,由此看来,漫威的第四季阶段将会更加宏大。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是漫威的第25部电影,上映时间定在了2020年的11月6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