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定演员 喜剧咖献声超级反派鲨鱼王

时间: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鲨鱼王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重启版《X特遣队》再度确定了一位演员的加盟。喜剧演员史蒂夫·阿吉(Steve Agee)确定加盟剧组,将会为新角色反派鲨鱼王配音。至此,重启版的《X特遣队》构建起了波尔卡圆点人、鲨鱼王和捕鼠者组合的反派班底。

 

鲨鱼王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超级小子》第3期(1994年4月)。本名纳纳塞,是自杀小队的核心成员、秘密六人组的后期成员,同海王和绿灯侠均有恩怨,鲨鱼王拥有旧神的血统,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陆地上都势不可挡。鲨鱼王纳纳塞的形象在DC漫画里经历了数次变迁,从大白鲨的形象,到虎鲨形象,再到现在新52的锤头鲨形象,鲨鱼王的父亲为夏威夷传说中鲨鱼之神卡莫的孩子,每年都需要以活人献祭。

 

其他演员方面,大卫·达斯马齐连将会饰演波尔卡圆点人,葡萄牙女演员达妮埃拉·梅尔基奥尔扮演捕鼠者。而维奥拉·戴维斯将会回归剧组,而且她还将回归自己的老角色,天眼会的高层人物,X特遣队的统领阿曼达·沃勒。而玛格特·罗比杰·科特尼也都将回归自己的原先的角色。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重启之作。之所以没有称影片是《X特遣队2》,就是因为这并非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崭新的,全部重启”的影片。


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很显然,在《神奇女侠》《海王》取得成功之后,DC明白了该类型影片的拍摄方法。而在这一部《X特遣队》里,角色和演员都将经历大换血,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都将会是一部全新的影片。

 

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