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又孤独的灵魂!R级电影《小丑》曝6支短预告

时间: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电影《小丑》发布6支短预告片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电影《小丑》发布6支短预告片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终于等到你!由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漫改电影《小丑》又曝光了6支短预告,且预告中含有彩蛋——第二支预告将于本周三释出。


《小丑》新曝光的6支短预告中曝光了大量新镜头,如罗伯特·德尼罗角色的舞台开场秀,小丑亚瑟·弗莱克躲进冰箱、小丑提着包在街头奔跑、以及经典的小丑在台阶上悲伤又快乐地起舞等场景。惊喜的是,将预告中一闪而过的画面拼凑起来可以看到,8月28日片方将释出第二支正式预告的彩蛋。



影片讲述了小丑亚瑟·弗莱克的起源故事。上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 


此前,由于被MPAA判定带有“血腥暴力、不雅行为与语言,以及简短的性暗示场景”,《小丑》已被正式定级为R级。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