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帅心善!小李子环保组织向亚马逊雨林捐500万

时间: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参与创建的环保组织“地球联盟”(Earth Alliance)成立“亚马逊热带雨林基金”,并宣布向正在遭受大火灾害的亚马逊雨林捐款500万美元,旨在对抗火灾对雨林带来的伤害,保护内部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


小李子ins发文


截至当地时间25日,亚马逊森林大火已经整整持续20天,据巴西国家太空研究所的专业人士称,亚马孙雨林的火灾有99%都是人为因素造成,也是森林过度砍伐的结果。根据数据显示,截至8月22日,今年以来巴西境内的森林着火点达7.5万处,逾半数着火点位于亚马逊雨林。目前,大火还在持续燃烧。




小李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对亚马逊正在发生的危机深表关切,这场危机凸显了在气候、生物多样性和土著人民福祉之间的微妙平衡。”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也纷纷为小李子点赞,“这才是真正的明星,有演技又有正能量”“又帅又优秀”“他一直都很热衷于生态环境保护”“希望能尽快扑灭大火”。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