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空中的露西》曝预告 波特曼美国梦逐渐瓦解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影片《天空中的露西》新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影片《天空中的露西》新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诺亚·霍利执导,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航空题材影片《天空中的露西》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波特曼所扮演的露西在结束一次宇航任务回到地球后,却发现生活已经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认为地球上的一切充满了缥缈感。

 

整个预告充满了迷幻色彩,无论从配乐还是从故事的角度来说,都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中的露西》(Lucy In The Sky),也是在向披头士的迷幻摇滚金曲《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致敬。


影片讲述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宇航员露西在完成太空任务回家后,她那看似完美的美国梦生活逐渐瓦解,她开始和男同事宇航员发展婚外情,失去了与家庭的联系,偏离生活轨迹。而当她的情人和另一位实习宇航员发展了秘密恋情后,她的底线彻底崩塌。该片灵感来自真实三角恋事件,2007年,一位女性任务专家尝试绑架她的竞争者,但却和这个竞争者产生了情感的纠葛。

 

本片导演诺亚·霍利之前混迹于电视圈,曾执导过《冰血暴》、《大群》等剧。在波特曼之前,影片女主角曾经定为瑞茜·威瑟斯彭。但因她要拍摄《大小谎言》第二季,档期冲突,所以才替换成了波特曼。而除了波特曼,乔·哈姆将会在片中扮演波特曼的同事,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将会在片中扮演波特曼的丈夫。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