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司机”的自我救赎 《骡子》曝一生挚爱片段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骡子》“一生挚爱”片段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骡子》“一生挚爱”片段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口碑佳作《骡子》正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中。官方于今日发布“一生挚爱”正片片段,导演暨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演员黛安·韦斯特上演了全片最温暖的真情告白,令观众感动不已。影片自上映以来,获得了媒体、影评人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骡子》正在热映。


厄尔最终与家人和解


浪子回头真情告白 刻骨铭心为爱和解


电影《骡子》根据几年前轰动全美的传奇涉毒大案改编,讲述了一位八旬老人厄尔·斯通,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贩毒集团运送毒品的司机“骡子”,从而在美国缉毒局的追查和毒贩监视的双重压迫之间,陷入生死危机的故事。


今日发布的“一生挚爱”片段,被观众称为是全片“最精彩、最催泪”的片段。厄尔·斯通全然不顾自己的危险处境,在妻子弥留之际选择陪伴在她身边度过人生最后一刻。“你是我此生的挚爱,也是我一生的伤痛”,看到放弃事业回归家庭的厄尔,妻子最终吐露了真心,选择了宽容和原谅。“我爱你玛丽,比昨天更爱,但远不及昨天。”曾经的厄尔渴望以事业的成功获取家人的认可,直到失去挚爱才懂得了陪伴的重要,他终于有机会将人生中最真挚的情感告白给妻子。在回归家庭的同时,厄尔获得了家人的谅解,也实现了自我救赎。


厄尔选择回归家庭陪伴妻子左右


《骡子》上映好评如潮 情感真挚深邃动人


《骡子》自上映以来收获了媒体、影评人及观众的极力盛赞,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94%,成为同档期名副其实的口碑佳作。对于能在大银幕上见证好莱坞传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阔别十年再度自导自演之作,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这是伊斯特伍德导演看世界的角度,他对于节奏的把控太好了,用非常克制和平静的镜头讲述了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故事。而作为演员的他,只用一个背影就能让人感动不已。”


不仅如此,影片中对家庭及亲情的刻画也让观众潸然泪下。“看这部电影仿佛像在听一位老者讲述自己的人生经验,90岁的伊斯特伍德变得愈加柔软,每一个镜头都充满了导演深邃而又真挚的情感。透过厄尔·斯通,我们也看到了伊斯特伍德对于逝去时光的追忆,对于亲人和家庭的珍惜与怀念。”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用电影,向观众展现了一个简单而深刻的人生道理,引发大众的思考。


《骡子》正在全国艺联专线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