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落幕 阿信感谢王俊凯邓紫棋到场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6日晚,阿信发博对上周末圆满落幕的“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9鸟巢站”进行总结,并分享了一组演唱会照片。阿信写道:“从1999的疯狂世界,到2019的玫瑰少年,音乐就是最疯狂的时光机,前奏落下,心已抵达,没有在客气的”。


博文中阿信还表示,五月天已经在鸟巢度过了第14场演唱会,每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次也都好失控。博文最后再次感谢了此次巡演前来助阵的嘉宾王俊凯邓紫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此前,组合成员怪兽也发文晒出后台与王俊凯、邓紫棋的合照,称:“谢谢北京鸟巢,谢谢超棒的嘉宾,总是让我们得到满满的刺激与火花,摇滚之心燃到爆,继续往前”。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