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太“硬核”! 向佐郭碧婷上育婴课引向太再催生

时间:2019.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向佐郭碧婷上育婴课


1905电影网讯 8月31日,《我家小两口》将播出第九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脑洞大开”,玩起“互换身份”体验对方的生活日常,性格相去甚远的二人将会有哪些令人捧腹的表现?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向郭”,“葵花夫妇”早早准备,前去接受育婴培训,这次培训中二人将会有怎样精彩的互动?而观察室中的向太又会对此有何看法?

  

向佐变身软萌“娇羞女” “野人”版郭碧婷忙“填坑”


向佐与郭碧婷一向性格差异极大,这对性情截然不同的“高糖”情侣此次竟在节目中玩起了“情侣交换身份”。本期节目中,为了增加对彼此的了解,郭碧婷对向佐发起“互换身份”游戏邀请,二人就此开启了对方一日生活的体验模式。素来霸气英朗的硬汉向佐这次竟变身成了温柔娇羞的“软妹子”,全程嗲气十足的他时而“硬核”卖萌,时而“懒人”上身,可谓是将郭碧婷的软萌属性发挥到了极致,这样“娇羞版”的向佐到底是怎样的画风?  

  

另一边,作为游戏发起人的郭碧婷则对自己挖下的“巨坑”感到十分后悔。战斗力几近为零的她不仅要在向佐的严格监督下进行力量训练,还必须接受未婚夫的技术指导,拿起“武器”操练武术。任凭郭碧婷对向佐如何撒娇卖萌,又或是如何极力夸赞讨好向佐,却都丝毫没能让享受其中的向佐叫停游戏。更令郭碧婷无奈的是,她还不得不为“懒人”版向佐亲自下厨,究竟这次郭碧婷度过了怎样“惨痛”的一天?


  

郭碧婷练武术


“葵花夫妇”育婴培训引爆笑 向太诉说内心期望


经历了互换身份的“败绩”,郭碧婷将再次对向佐发挑战,而这次她将赛场转移到了育婴培训班。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将携手前往育婴培训班接受培训,以此为即将到来的“向郭”做好充分的“战前准备”。向佐全程“高能”的带娃操作引起观察室爆笑不断,郭碧婷则以温柔、熟练的手法收获了培训老师的高度好评。向佐郭碧婷到底是如何“带娃”的呢?


观察室中,看到向佐郭碧婷“带娃”时的表现,向太对“向郭”的到来满怀憧憬,更是在节目中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期待:“希望明年他们赶快生下宝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