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疯狂钓飞机!《速激:特别行动》荷尔蒙飞扬

时间:2019.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发布“疯狂钓飞机”片段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发布“疯狂钓飞机”片段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各大院线火爆热映,截至目前影片已在国内揽获近10亿票房,连续7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今日,片方发布“疯狂钓飞机”片段,霍布斯与肖火速“收网”,开启反击模式对抗“黑超人”,螺旋桨的轰鸣与汽车马达的怒吼,预示着裁决胜负的大战正式打响!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硬核拳脚肉搏、炸裂枪火乱斗、震撼追车爆炸,刺激着影迷的肾上腺素。杰森·斯坦森就称电影营造了“新的氛围、新的感觉、新的力量感”。最新发布的片段将这一点加以印证,疾驰的汽车掀起一阵飞沙渲染出焦灼紧绷的气氛,巨石强森更是放出大招,扔出铁链大“钓”飞机,完全颠覆想象。


 

作为一部动作大片,自然少不了硬汉过招带来的荷尔蒙飞扬。片中霍布斯、肖和“黑超人”的每一次对决都好似“神仙打架”让人眼花缭乱,道恩·强森就曾用“没有斗篷的超级英雄”来诠释霍布斯一角,由此可以想象片中硬汉们拥有的无敌战力,伴随着暴雨、狂风、烈火,分秒之间便能点燃世界。此外,影片还彰显了不俗的女性力量,凡妮莎·柯比饰演的特工海蒂帅美兼具,锋芒比肩“双森”。除了燃炸的动作场面,“双森”合体也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当硬汉不打架开始“打嘴炮”,场面同样火花四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