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性感不死!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曝新照

时间:2019.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安娜·德·阿玛斯主演的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曝光多张新片场照。


照片中安娜·德·阿玛斯的装扮与梦露所差无几,金发、粉肌、红唇,微阖的双眼,还有嘴角上方镶着一颗销魂痣。阿玛斯脖子上一串珍珠项链,脚踩黑色高跟鞋,一袭紧身黑裙勾勒出优美的曲线。



针对片场照,网友们多认为安娜·德·阿玛斯版本的梦露在装扮上基本吻合,外形十分美艳。但也有网友认为她有些瘦削,身材上少了几分丰腴,神态上缺了一丝娇憨。


电影《金发女郎》根据Joyce Carol Oates的梦露传记改编,该传记最大的特色就是模仿梦露的语气,以回忆录的形式撰写。影片将由安德鲁·多米尼克《神枪手之死》)执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