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敬业!杰昆·菲尼克斯为出演《小丑》减重暴瘦47斤

时间:2019.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漫改电影《小丑》持续获得关注,近日片方发布的影片动态更是点燃了影迷们的期待。据悉,主演菲尼克斯为出演小丑狠下功夫,他不仅苦心钻研人物性格,更为完美诠释角色减重暴瘦!


《小丑》剧照


通过此前曝出的剧照中能看出,小丑亚瑟·弗莱克称得上瘦骨嶙峋,狭长的脸庞让双眼更加突出,也更加诡异。据《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透露,菲尼克斯为还原漫画版小丑瘦长的脸型、完美重现这一经典角色,竟减重52磅(47斤)!若将杰昆·菲尼克斯出演小丑前后的照片进行对比,即可发现他瘦了一大圈。


杰昆·菲尼克斯减重前照片


其实,在影片拍摄前夕,就有街拍照和活动照流出,菲尼克斯暴瘦一事多次引发关注,但菲尼克斯对此并不在意,他表示:“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进入这个角色,试着做一些我认为诚恳和独特的事,仅此而已。至于你们怎么谈论这些事,请便。”相信菲尼克斯的专业和敬业会成为影片质量的保证。


减重后的杰昆·菲尼克斯


影片讲述了小丑亚瑟·弗莱克的起源故事。上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 


此前,由于被MPAA判定带有“血腥暴力、不雅行为与语言,以及简短的性暗示场景”,《小丑》已被正式定级为R级。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