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金《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复活 派拉蒙成接盘侠

时间:2019.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著名编剧艾伦·索金自编自导的新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命运多舛。就在前制片方因为“成本问题”退出项目后半年,该片终于找到了接盘的制片公司。据报道,派拉蒙公司将会成为影片的新发行商,原制片方安培林不变,加入了新的联合制片公司Cross Creek。

 

今年3月,安培林认为该片明星过多,也没有明显的赢利点,所以叫停了影片的制作。目前,派拉蒙公司为影片注入了新的血液。而索金之前坐导演的作品《茉莉的牌局》口碑不俗。因此,《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得以“复活”。“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是美国民权史上的著名案例。1968年民主党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反越战示威群众在会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来有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 


在当时的政治气氛下,被告和律师根本没打算将法庭看做审判场所,而是要借助在场的诸多记者和旁听群众,将庭审变成一场“政治秀”。庭审伊始,被告鲍比·西尔就辱骂霍夫曼法官,说他是“法西斯狗”“蠢猪”和“种族主义者”。霍夫曼的表现也异常过激,他让法警把西尔捆起来,用纱布堵住嘴,然后逐出法庭,另案处理。后来,西尔因藐视法庭罪被判入狱四年。刑期之长,创下全美同类犯罪的量刑记录。这一事件后来成为美国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

 

目前,这部影片演员阵容相当璀璨,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恶搞之王萨莎·拜伦·科恩、乔纳森·梅杰斯和艾利克斯·夏普等人都加盟到了影片的演员阵容之中。《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并不是索金的新剧本。该剧本创作于剧本创作于2007年,原计划是交给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拍摄的。由于斯皮尔伯格当时忙于创作《丁丁历险记》《战马》所以就被搁置了下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开拍。以目前的演员班底和题材,本片有望让索金以导演身份走进颁奖季、冲击奥斯卡。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