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六连煞》再曝演员特辑 黄璐携手王泷正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六连煞》再曝演员特辑 时长:02:57 来源:电影网

电影《六连煞》再曝演员特辑收起

时长:02: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徐超执导的犯罪悬疑剧情片《六连煞》将于9月6日全国公映。9月3日,影片曝出演员特辑,黄璐携手王泷正,实力演技派保驾护航,新生代演员刘霖曲博精彩飙戏难分胜负。


黄璐深情演绎柔情女性 专业水准拿捏复杂心理


黄璐饰演过各式各样的女性角色,多年文艺片的历练,其演技也是有目共睹。在《六连煞》中黄璐饰演警队队长古一峰的妻子宋昕,这是一个性情温和、文静柔和的女性形象,她既是一个初孕的母亲,也是一个懂事的女儿,是一个贤淑的妻子,同时还是一个深情的姐姐。黄璐将一个拥有多重身份的女性演绎的十分到位,将与弟弟深如母子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徐超导演谈到与黄璐的合作也是喜不自胜:“黄璐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演员,她的表演细腻内敛且富有张力,将宋昕这个人物诠释的非常好。而且她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演员,在片场我们就剧本和宋昕这个人物聊了很多,她给了我一些非常棒的建议,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王泷正警察形象深入人心 演技细腻有层次俘获导演


王泷正可谓是“警察专业户”,在《心理罪》、《白夜追凶》等优质悬疑类作品中多次饰演警察,从理智正直的成熟警探邰伟到表面痞气十足实则细致入微的警队队长周巡,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深入人心。徐超导演坦言:“在剧本创作阶段,我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形象就是王泷正,所以古一峰这个人物基本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


王泷正对人物认识的深度远超导演想象,进组第一场戏就将导演惊艳到。王泷正对自己的角色有这样的认知:“古一峰虽然性格散漫,但是工作严谨,执着于真相步步为营,当真正面对残酷的真相时,这个钢铁一般的男人也展露出了内心的柔软。”俊朗的外表,深邃的眼神,雅痞的气质,多年话剧舞台的经验累积,王泷正再一次把刑警队长古一峰这一角色刻画的生动而富有层次。


刘霖&曲博对飚演技 后起之秀未来可期


青年演员刘霖和曲博也为《六连煞》奉献了精彩的演技,获得剧组和导演一致好评。刘霖在《六连煞》中饰演宋昕的弟弟宋昱。从六十多个人中被导演选中,刘霖可以说不负众望,虽然初出茅庐,但是有着很强的可塑性。导演也给了刘霖很高的评价:“刘霖虽然是一个新人演员,但他很聪明,有极高的悟性。与剧组中其他优秀有经验的演员对戏,他也一点不紧张,能完全融入角色,这对一个新人演员来说,是十分不容易的。”


曲博在片中饰演寒门学霸唐安玮,中戏科班出身的他有着十分扎实的演技,能精准把握人物的状态。对人物理解很深刻,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精湛的演技受到了导演的认可。两位青年演员用精彩演技助力《六连煞》走的更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