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盛赞!威尼斯电影节主席:《小丑》将入围奥斯卡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漫改力作《小丑》口碑堪称爆棚,威尼斯电影节主席更是对该影片表示盛赞,称《小丑》将成为奥斯卡大热门。而针对影片的负面争议,他也做出回应。


《小丑》在威尼斯进行全球首映后,就成为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宠儿。据悉,现场观众在首映时为电影送上了长达八分钟的起立鼓掌。而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Alberto Barbera)更是毫不吝啬对影片的夸赞,大胆做出预测《小丑》将直奔奥斯卡,甚至可能摘获最佳影片!



阿尔贝托·巴贝拉认为,华纳兄弟将《小丑》带到威尼斯电影节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影片的反响很好,而这部电影也衬得上如此盛赞。影片打破了流派的界限,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杰昆·菲尼克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对于《小丑》因涉及精神健康、模仿杀人等问题带来的争议,阿尔贝托·巴贝拉并不认同。他认为,影片对此的处理很聪明,不能把这些问题作为唯一的考量。影片把社会因素及其他外部因素与人物的心理状态相结合,勾画了一个复杂的形象,这是这部电影的优点。《小丑》是一部出色且出人意料的原创电影,尽管它借鉴了《喜剧之王》《出租车司机》,也依旧难掩其原创性。


影片讲述了小丑亚瑟·弗莱克的起源故事。上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 


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