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曝曾国祥王敏奕日本秘婚 二人相差12岁拍拖六年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的儿子,电影《七月与安生》导演曾国祥与小12岁的女友王敏奕已拍拖六年,近日有消息称二人已在日本秘密结婚。


有媒体致电二人,电话均转至留言信箱,曾志伟也未接听电话。而身在中国台湾的曾国祥姐姐曾宝仪接受访问时则十分神秘,没有否认喜讯,只笑着回应:“这些问题让他本人回答好一点”,记者再三追问,她都以同一个答案回复。


曾国祥与王敏奕拍拖6年,感情都相当好,虽然男方曾指自己是“不婚一族”,但不少身边人都看好他们,希望他们尽快结婚,曾国祥爸爸曾志伟更早已视王敏奕是儿媳妇,不少活动都会让她参与,而女方去年也松口指拍拖多年应要考虑结婚问题,如今传出结婚喜讯,当然可喜可贺。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