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佐恐签“不平等”婚前公约 欲向张智霖学习!

时间:2019.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我家小两口》将播出第十期节目。葵花夫妇走向婚姻的步伐越迈越大,本期节目中,两人开始签订婚前公约,在签约过程中,向佐多次被“哄骗”,他还能否坚守立场呢?本期节目还将迎来另一对神仙眷侣——袁咏仪张智霖夫妇,他们和葵花夫妇又会有怎样的观点碰撞呢?

   

向佐郭碧婷签婚前公约

向佐暴露易“受骗”本质

   

当葵花夫妇在一起时,郭碧婷总能让甜蜜的相处多一些趣味。这次,她又提议两人一同讨论婚后生活细节,并用纸笔写下婚后对对方的要求,并且在婚后共同践行。向佐立刻奋笔疾书,写下对郭碧婷婚后的期盼,其中一条竟然是希望郭碧婷能把房间收拾好。委屈的向佐求生欲下线,吐槽郭碧婷的房间太乱,甚至都没有自己住的地方,每次进去都是“算了”又扭头出来。郭碧婷面对向佐的无情吐槽,会如何解释呢?


写要求上瘾的向佐还提出要“限制”郭碧婷养动物,这对于爱宠如命的郭碧婷来说自然难以接受了,于是郭碧婷开始对向佐进行洗脑:“大狗跟小孩一起成长是最好的,他跟大狗一起长大一定很可爱”。刚刚在养宠物上还十分坚定的向佐迅速接受了郭碧婷的提议,转变风向开始觉得养狼狗也不错,还畅想起自己拉着狼狗,抱着孩子的霸气画面。耳根子软易“受骗”的向佐这样妥协下去,婚前公约是公平公正还是彻底沦为不平等条约呢?

   


向佐郭碧婷请教爱情保鲜法

向太爆曾被丈夫狂追

   

签订完婚前公约,小两口出门拜访娱乐圈模范夫妻——袁咏仪、张智霖,欲向他们取经。当袁咏仪兴高采烈地跟向佐郭碧婷回忆自己的爱情长跑时,张智霖在旁碎碎念补充细节,却遭袁咏仪勒令“You shut up”。张智霖立刻识相“闭嘴”,还调侃自己被老婆凶“好舒服啊”。一旁的向佐看得乐开花,连称自己要学这个技能。袁咏仪张智霖还分享了什么婚姻保鲜法,让向佐郭碧婷对爱情羡慕不已?   


看完了成熟夫妻的甜蜜,观察室中,维嘉也打听起向太的爱情生活:“当时是谁追的谁呀?”向太面对这个问题竟然害羞了一下:“当然是他追的我啊,我不会追男孩的。”向太还爆料自己那时被老公追到避无可避:“我朋友跟我说吃饭,到那里,又有他;去哪喝点东西,又有他。”一时“刹车”没踩住的向太就把婚姻这辆车开出去了四十多年,向太在这期间又是怎样驭夫的呢?她又有着怎样不可触碰的婚姻底线,让丈夫几十年都严格遵守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