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蕨间访谈》电影版预告曝光 明星访谈实录被恶搞

时间: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蕨间访谈》首曝电影版预告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蕨间访谈》首曝电影版预告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扎克·加利凡纳基斯主演的《蕨间访谈:电影版》曝光了预告。在预告中,扎克·加利凡纳基斯采访了马修·麦康纳。现场的消防龙头发出异响让人心烦意乱。随后扎克·加利凡纳基斯上前修理,却引发了巨大的水灾。

 

随后,预告片展现了一系列扎克·加利凡纳基斯采访明星的“实录”。其中包括一大堆令人尴尬的问题以及对于明星姓名发音难度的揶揄。在影片中,扎克·加利凡纳基斯和他古怪的团队进行了一次公路旅行来完成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名人专访,重回往日风采!这些名人包括:马修·麦康纳、威尔·法瑞尔彼特·丁拉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保罗·路德蒂凡尼·哈迪斯布丽·拉尔森基努·里维斯乔恩·哈姆约翰·赵泰莎·汤普森……

 

应该说,从预告所展现出来的效果看,《蕨间访谈:电影版》完全展现了《蕨间访谈》原版的恶搞与胡闹的精髓。尤其是简陋的现场,更是与网络版的《蕨间访谈》原版节目如出一辙。网络访谈节目《蕨间访谈》与电视上那些正经的各种秀有着明显的区别。它最大的特点是现场布景一眼望去超级简陋,但最重要的还是主持人独特的互动风格,以及各种笑料和段子。整部影片由各种明星和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的互动连缀。加利费安纳基斯凭借2009年的《宿醉》一炮而红,成了好莱坞最具喜感的胖子。现如今,又是《蕨间访谈》的主持人。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20日登陆网飞。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