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约在冬季》首曝预告 马思纯霍建华初雪相遇

时间: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大约在冬季》首款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大约在冬季》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马思纯霍建华主演的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曝光首款预告片。片中,马思纯饰演的安然和霍建华饰演的齐啸在初雪时节相遇,“有些人,见三百次也没用,有些人,见三次就足够了”,短短一句台词,流露动人情感。


马思纯饰演安然(预告片截图)


影片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长篇小说,创作灵感来自齐秦的同名金曲,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齐秦为当初恋人王祖贤所写,表达两人分隔两地的思念之情。电影的整个故事则是由“一首歌,两代人,三座城”组成,讲述的是安然和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文淇 饰)的故事——小念随母亲回国,偶然间发现了一张带有琉璃手链的照片,通过这张照片,一段被安然尘封已久,穿越时光二十年之久的爱情故事,也逐渐展露它的模样。


霍建华饰演齐啸


影片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齐秦、侯佩岑等主演,拍摄地包括北京、台北和洛杉矶,预计将于今年冬季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